全部

2018微型车高峰论坛 雷丁发布《微型车创新宣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14 16:26:03

1

行者无惧,未来无界!3月14日,2018年微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微型电动汽车年度颁奖盛典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作为2018年的行业开年大戏,该会议集结近千名行业专家及精英,共同分享行业前沿讯息,商讨行业发展大计。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汽车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朱西产等多位资深专家发表演讲,展望了满足消费者刚需的微型电动汽车行业未来的美好蓝图。而后,雷丁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总作为唯一整车企业代表,发表了题为“创新驱动 大道方能致远”的新时代宣言,从创新、品质、服务等全方面论述了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字字珠玑,振聋发聩,引发现场共鸣。

2

3

在坚守中突破 在创新中发展

作为新兴产业,微型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速度和规模有目共睹,这里充满机遇,更蕴含挑战。尤其2018年,面对更加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微型电动汽车产业该如何延续辉煌,再创佳绩?

4

雷丁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总说道:“为了微型电动汽车产业的升级和发展,我们要坚决抵制工艺落后、劣质抄袭、恶意竞争;坚决尊重并倡议自主创新、技术变革、品质保障。”

的确,“创新”是行业升级的必然选择,恶意竞争和抄袭无益于行业进步,这不仅是雷丁的一家之宣言,更是行业未来的发展之道。

5

品质+创新领势行业 促升级

作为国民电动汽车引领者,雷丁自成立之初就坚持创新,以品质和创新成就了行业领导者。

2017年,CCTV《品质》栏目,深入报道雷丁生产、研发一线,为品质雷丁打call;此外,雷丁还作为行业唯一代表,入选了中国制造2025《品质》百强,卓越品质一目了然。

创新方面,雷丁更是始终走在行业前沿,ERS能量回收技术、iV-Drive锂电电驱技术、U-Cari车互联系统等核心技术无不实现了行业的科技突破,引领了行业潮流;两厢、三厢、SUV、小微型等一众车型的自主研发,也使得雷丁产品成为行业争相效仿的对象。

此外,雷丁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创新客户服务中心运营模式、24小时救援、延保+等多种方式,领衔了行业服务创新;产业链方面,雷丁也首度开工建设配套产业园,着手创新打造中国第一条微型电动汽车产业链。

可以说,无论品质和全方位创新,雷丁都堪为王者,但这仅仅是起点。

6

开放+共享 彰显雷丁智能化时代领导者风范

既然方向明确,更要坚守向前,王总表示:“雷丁的创新之路,永不止步”。

2018年3月16日,行业盛会济南展上,雷丁还将发布MIA魔方架构、无人驾驶、U-Cari3.0等全新或升级理念和技术,全面领衔行业智能化和网联化的发展趋势。其中,MIA魔方架构是行业第一个智慧化平台,不仅代表了雷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前瞻性和科技创新力,更是行业未来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的行动纲领,也是国民用车的切实保障。

为了行业的全面升级,王总更是直接提出共享概念,“开放U-Cari3.0、iV-Drive等技术平台,与行业同仁共享创新成果,无人驾驶也将与大家共享技术和资源。”完美体现出了一个行业领导者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创新驱动,品质为王,方能大道致远,销冠雷丁正以领导者的姿态,引领行业坚持朝着高端化迈进,在形成对微型电动汽车的绝对领导力的同时,也必将推动整个微型电动汽车产业的升级和发展,谱写出辉煌的未来新篇章。

7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汽车业抢占新能源“风口” 提前做好产业布局

燃油汽车的时代终将会过去。在石油资源与环境保护的双重约束下,发展新能源汽车正成为世界各国应对能源及环境压力,在新一轮全球竞争中占据...[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8-03-14

限时服务,雷沃传承20年的承诺

今年的1-2月份,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利用农闲期间,对一线服务人员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技术练兵,旨在对服务人员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技能提升...[详细]
齐鲁网 2018-02-27

朱军磊的雷沃情缘

朱军磊,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固堤镇东横沟村人,由于父亲朱旭鹏就是村生产队里的拖拉机手,所以朱军磊从小就开始接触农机。他亲眼目睹了机械...[详细]
齐鲁网 2018-02-27

全国合作社理事长代表亲身体验阿波斯动力换挡拖拉机

近日,由中国农机安全报社、农业部农机培训中心和雷沃重工联合举办的“全国农机合作社理事长高级研修班”北京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雷沃阿波斯服务之星全国维修技能竞赛在潍坊举行

近日,雷沃阿波斯服务之星全国维修技能大赛在雷沃重工潍坊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国16支代表队的79名服务选手参加了比赛。[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雷沃杯2017“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在长沙颁奖

12月26日,由中国农机化协会、中国农机化导报主办,雷沃重工协办的雷沃杯2017“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颁奖典礼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