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春报喜:雷沃谷神实现旺季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27 15:30:02

齐鲁网潍坊2月27日讯 新春伊始,从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传来喜讯,雷沃谷神小麦机、水稻机1月份销量同比实现大幅增长,其中雷沃谷神小麦机增长超过20%,雷沃谷神水稻机实现了翻番增长。多地出现了抢购雷沃谷神收割机的火爆场景,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雷沃谷神成为过春节的新“年货”,可见“雷沃谷神”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物质的财富更是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用户”抢购“雷沃谷神过大年

用户”抢购“雷沃谷神过大年

用户”抢购“雷沃谷神过大年1

用户”抢购“雷沃谷神过大年

用户”抢购“雷沃谷神过大年2

用户”抢购“雷沃谷神过大年

用户”抢购“雷沃谷神过大年4

用户”抢购“雷沃谷神过大年

今年,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推出的雷沃谷神GM80新款一经面世,就引来大量客户前来咨询、定机、提机,客户热情高涨。尤其是在山东、河南、河北、安徽等冬小麦主产区,这些地区老机手多、水平高,对收割机的性能要求是优中选优,新产品使用了哪些新技术,实施了哪些改进都是这些专业客户关注的焦点。雷沃谷神GM80单纵轴流收割机的推出,掀起了一股新老客户购机抢购的热潮。

山东滨州客户王亮在看了雷沃谷神GM80收割机后说:“我关注这款机型很久了,现在它将双排动刀、定刀,都改成齿形刃了,这个机器还带着智能终端,再下载雷沃农机管家APP,在家里就能对机器的作业状态一目了然,可方便了。”

而在传统的跨区作业比较集中的江苏连云港、河南驻马店、安徽蚌埠等地,对跨区作业的方式和机型有了新的选择。他们认为,用一辆轻卡托运履带机跨区作业,更方便快捷,能适应于多种作业环境和作物收获,特别适合于远距离转场,一天一夜可转至千里之外。加之我国南北、东西作物收获季节差别较大,给跨区机手留出了充裕的转场时间。

据了解,专业跨区机手一般都在每年的四月份从四川起步开始收获油菜、大麦、小麦,历时两个月,一路收到河北东北部,然后稍作休整,他们就可远去新疆、青藏作业。特别是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又推出了专项跨区作业服务,解除了他们远距离作业的后顾之忧,为他们获得更好的收益创造了条件。

鉴于跨区作业机手大都在年底方能陆续回家,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抓住这一机遇,开展精准行销,邀请客户观摩机器的作业,实地察看烂田的通过性能、清选效果、作业效率等关键指标,让他们真实感受到雷沃谷神的优越性,推广效果显著。当然,客户之所以对雷沃谷神报以如此高的热情,首先在于雷沃谷神每年都会推出最新产品,再就是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服务优势,让客户买着放心,用着舒心。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限时服务,雷沃传承20年的承诺

今年的1-2月份,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利用农闲期间,对一线服务人员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技术练兵,旨在对服务人员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技能提升...[详细]
齐鲁网 2018-02-27

朱军磊的雷沃情缘

朱军磊,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固堤镇东横沟村人,由于父亲朱旭鹏就是村生产队里的拖拉机手,所以朱军磊从小就开始接触农机。他亲眼目睹了机械...[详细]
齐鲁网 2018-02-27

全国合作社理事长代表亲身体验阿波斯动力换挡拖拉机

近日,由中国农机安全报社、农业部农机培训中心和雷沃重工联合举办的“全国农机合作社理事长高级研修班”北京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雷沃阿波斯服务之星全国维修技能竞赛在潍坊举行

近日,雷沃阿波斯服务之星全国维修技能大赛在雷沃重工潍坊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国16支代表队的79名服务选手参加了比赛。[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雷沃杯2017“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在长沙颁奖

12月26日,由中国农机化协会、中国农机化导报主办,雷沃重工协办的雷沃杯2017“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颁奖典礼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落户雷沃重工

近日,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合作筹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潍坊举行,这标志着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正式落户雷沃重工。[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陕西渭南李新明荣获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全国冠军

12月26日,在雷沃杯2017智能机收达人颁奖仪式上,陕西渭南机手李新明以实际作业时间619.86小时,收获面积6000余亩的佳绩,摘得全国第一名的...[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