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0万车主信赖的品牌,国庆中秋这样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0-10 23:14:10

作为国民电动汽车引领者,雷丁自08年创立品牌至今,已成为50余万车主的不二选择,并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成为微型电动汽车行业消费者最为信赖的品牌。在2017国庆中秋双节之际,雷丁所推出的新老客户大型回馈活动,再度成为行业焦点,让我们体会到了行业第一品牌的大气魄和大格局。

图片1

上千万真金白银回馈老客户

雷丁品牌的成功,源自于50万雷丁家人的信赖,本次雷丁在国庆中秋双节举行的“礼赞50万车主信赖”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全面铺开,在家人团聚时节,给予车主家人般的关怀,体现了雷丁的用心之处,中秋月饼礼盒、定制餐具、年年有“鱼”、精品米面油套装等琳琅满目的礼品馈赠,让雷丁的老客户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据悉,至今销量已逾50万台的雷丁汽车,仅此次老客户活动,就要投入上千万元,不可谓不“任性“,同时也让广大车主感受到了雷丁汽车的满满诚意。

图片2

【前往4S店领取礼品的车队浩浩荡荡】

打造行业购车饕餮盛宴

双节期间,在感恩回馈老客户之外,雷丁更是将高品质产品和丰厚购车礼带给了广大准车主,“质惠礼“、“质保礼”、“翻倍礼”,礼享不停,继916品牌购车节之后,再次掀起抢购雷丁的蓝色风暴。

在各地的活动现场,无一不聚集了大量前来咨询购买雷丁的客户,谈到选择雷丁的原因,客户首先认可雷丁的大品牌,在经过配置、性能和售后进行对比并试驾后,更对雷丁充满了信心,争先恐后预定车辆,终端销售火爆场面无出其右,成为国庆假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产销两旺,销冠雷丁领跑旺季

916品牌购车节,2天10000+;双节全国联动促销活动,人头攒动,订单不断,从旺季活动的火爆程度来看,雷丁在旺季订单再创新高已是必然,而在销冠雷丁的产业园内熙熙攘攘的物流板车,侧面反映了雷丁终端销量的火爆,从早上9点至凌晨2点,发车场上的工作人员忙而不乱、紧张有序,保证车辆的最快交付,生产上也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切实保障旺季销售的庞大市场需求。

领军行业,领势旺季。作为50万车主信赖的品牌,雷丁在2017国庆中秋双节举行的新老客户回馈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不断创新的营销模式,带来雷丁销量的持续稳定增长,销冠雷丁必然继续引领行业,实现新的王者荣耀!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机动车安全带经历“命运”之变背后:曾被当作摆设

上车系好安全带最重要,这一点并非张萌一个人的判断,她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同学早已认可这一观点。[详细]
法制日报 2017-09-07
父亲倒车撞死女儿引热议 “驾驶盲区”须破解

父亲倒车撞死女儿引热议 “驾驶盲区”须破解

最近几天,微信朋友圈上不少人在转发一段视频,一名司机在倒车时撞到了车后的一个小女孩,造成这名年仅9岁的小女孩当场死亡。更令人揪心的...[详细]
沈阳晚报 2017-09-06

70后老男孩遇上SUV: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出生在70年代的人,可以说是见证了中国社会主义转型时期,经历过改革开放,见证了中国从贫穷到温饱、从温饱到小康的发展史,也见证了新时期...[详细]
齐鲁网 2017-07-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