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实力超乎想象 雷丁S50丝绸之路纪念版图文评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15 15:25:09

在上个月结束的济南车展上,雷丁汽车为大家带来了它的一款全新车型—雷丁S50丝绸之路纪念版。相比之前,新款S50从消费者实际用车体验出发,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方位优化,新面貌令人眼前一亮,更为简约精致的内饰、更显时尚动感的整体风格,更贴近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图片1

从9月份终端销量来看,S50丝绸之路纪念版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雷丁S50丝绸之路版热销的实力所在。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图片19

点评:雷丁S50丝绸之路纪念版的尾部及内饰优化是其最突出的亮点,时尚不失稳重的外形以及更加简单大方的内饰会吸引更多终端消费者,其长/宽/高分别为3426mm/1570mm/1570mm,轴距达到2297mm的车身尺寸,离地间隙为1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大有优势。超乎想象的实力、强大的品牌力以及丰富配置,必将成为雷丁的又一爆款车型。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机动车安全带经历“命运”之变背后:曾被当作摆设

上车系好安全带最重要,这一点并非张萌一个人的判断,她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同学早已认可这一观点。[详细]
法制日报 2017-09-07
父亲倒车撞死女儿引热议 “驾驶盲区”须破解

父亲倒车撞死女儿引热议 “驾驶盲区”须破解

最近几天,微信朋友圈上不少人在转发一段视频,一名司机在倒车时撞到了车后的一个小女孩,造成这名年仅9岁的小女孩当场死亡。更令人揪心的...[详细]
沈阳晚报 2017-09-06

70后老男孩遇上SUV: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出生在70年代的人,可以说是见证了中国社会主义转型时期,经历过改革开放,见证了中国从贫穷到温饱、从温饱到小康的发展史,也见证了新时期...[详细]
齐鲁网 2017-07-31

雷丁D80Li居庸关撼心之旅,行走的美景海报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长城,但每个人对长城的理解又不一样。长城,作为国民的精神图腾,提起长城,每个中国人心中都会豪情满怀,壮志在心中![详细]
齐鲁网 2017-07-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