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比德文汽车整合企业优势资源 抢占旺季市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11 15:55:09

2017年8月以来,微型电动汽车进入旺季,市场需求呈现出了爆发式增长。为了全面抢占旺季,比德文汽车多方位整合企业优势资源,彻底激活需求市场。

图片1

拼市场!扩渠道,强动销,终端火爆热卖!

8月份济南展期间,比德文汽车现场签约100余家新经销商,这为比德文汽车旺季销量提升带来了庞大的新生力量。9月份以来,旺季市场“战火”不断蔓延,放眼全国,区域团购会、车辆巡展定展、车辆下乡宣传、二级经销商会议以及地方电视广播宣传等终端活动不断,经销商火力全开,想要在旺季销售这场大战中搏一场胜利。特别是新经销商的加入让原本热闹的市场更加火爆起来,全国市场一片火热。

与往年不同,2017年比德文汽车乡镇市场异常活跃,销售增量明显,很多经销商以此为新的增长点,全面拓展乡镇二级渠道,开发销售网点,为2017年旺季销售开辟新的需求市场。据目前各地市场以及产品表现来看,2017年销量增速还将加快,旺季销量或将再创新高。

拼速度!物流场上发车忙,见证比德文速度!

旺季市场需求庞大,对车辆运输的及时性有了更高要求。在比德文发车场上,因为旺季的到来货运车流量加大,除了正在装车的十几辆货运车,还有更多货运车辆在产业园外部的停车场和道路上排队等候装车。为了保障装车效率和运输效率,公司物流部门按照订货时间,结合货运车到位时间制定了运输时间表,提前将车辆安排到位,装车即走,大大提高了发车场的承载量和发货速度。

旺季以来,为了保障货物能够及时输送给经销商。比德文汽车启动夜间发货机制,日发货量大大提升,在比德文发车场上,每天都有数百辆比德文汽车被运往全国各地市场,为旺季经销商车辆及时供应提供了保障。

拼产能!生产线运转不停,旺季产量有保障!

比德文汽车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为旺季市场需求以及日益严苛的发货速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从8月份开始,比德文产业园就进入全面备战状态,生产线一直处于高效运行模式。在冲压车间,多条冲压生产线共同承担比德文汽车旺季销售车辆的外覆件生产。在总装车间,一辆辆电动汽车下线,经过声光监测、四轮定位、淋雨测试、静态总检等多项检测环节,最终确保进入市场的比德文汽车拥有可靠品质。

为了应战旺季,比德文制定了科学高效的旺季生产计划,采取两班轮岗制,旺季来临前完成了近千名新工人到岗,为旺季生产提供了人力保障,确保了日产量最大化。在生产二厂焊装机器人手臂等现代化机器设备实现了大规模应用,从焊装到涂装到总装,均通过自动化流转的方式进入下一生产环节,节省了时间人力,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为旺季产量需求提供了产能保障。

以旺季市场为契机,比德文汽车将迎来产品增量新阶段。2017年,比德文汽车将继续发挥焕新战略的优势作用,专注旺季市场,全面聚焦市场发展,不断深化渠道建设,加快新品推出速度。在公司内部,35万台年产能保障、高效的物流效率、全方位的后勤保障全面助力旺季市场,以实力驱动2017年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的新增长。

集品牌、产品、产能、渠道、市场、物流等诸多优势于一身的比德文汽车,2017能否再次创造行业增长和发展的年度新奇迹?答案毫无疑问!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机动车安全带经历“命运”之变背后:曾被当作摆设

上车系好安全带最重要,这一点并非张萌一个人的判断,她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同学早已认可这一观点。[详细]
法制日报 2017-09-07
父亲倒车撞死女儿引热议 “驾驶盲区”须破解

父亲倒车撞死女儿引热议 “驾驶盲区”须破解

最近几天,微信朋友圈上不少人在转发一段视频,一名司机在倒车时撞到了车后的一个小女孩,造成这名年仅9岁的小女孩当场死亡。更令人揪心的...[详细]
沈阳晚报 2017-09-06

70后老男孩遇上SUV: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出生在70年代的人,可以说是见证了中国社会主义转型时期,经历过改革开放,见证了中国从贫穷到温饱、从温饱到小康的发展史,也见证了新时期...[详细]
齐鲁网 2017-07-31

雷丁D80Li居庸关撼心之旅,行走的美景海报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长城,但每个人对长城的理解又不一样。长城,作为国民的精神图腾,提起长城,每个中国人心中都会豪情满怀,壮志在心中![详细]
齐鲁网 2017-07-13

福田汽车山东多功能汽车厂智能化改造纪实

这是一个奇妙的工作场景:在福田汽车山东多功能汽车厂宽敞明亮的厂房里关键岗位上,很难看到工作人员,喷涂、焊接、涂胶……智能机器人的操...[详细]
齐鲁网 2017-06-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