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引领品质新时代行业销冠雷丁济南展胜势而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8-25 15:33:08

图片1

8月25日,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微型电动汽车行业盛会——“2017年第六届国际节能及新能源汽车展”盛大开幕,本次车展共有500余家企业参展,行业内主流车企悉数亮相,参展企业数和车型数都创出了近年来的新高,展现了中国微型电动汽车行业的巨大潜力和蓬勃发展之势。

作为国民电动汽车引领者,雷丁展台再次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所在:卓尔不群的展台设计、科技范互动性十足的功能区分、处处彰显质感的细节处理,完美诠释雷丁产品品质以及雷丁领时代而行的领袖气魄。

图片2

明星产品悉数亮相,引领品质新时代

五大车型,全系锂电,雷丁此次参展产品星光熠熠,包括S50锂电版、精品三厢车小骑士锂电版,以及在7月份出色完成勇闯长城之旅,成为第一辆穿越万里长城电动汽车的雷丁D80锂电版,此外,雷丁2017年年度重磅新品D30和新D70助阵,打造行业的最强产品阵容,展现了雷丁产品的超强实力,更是得到了行业内领导和嘉宾的前来助阵。

雷丁D30和全新D70,首次亮相车展,成为现场观众关注的热点。小车大空间,雷丁D30定位于都市代步精品微型车,涵盖近20项技术创新和升级,拥有6项专利。充电与行车互锁设计,有效防止错误操作,极大提升整车安全系数;核心电器件防护等级高达IP67,防水性可与iPhone7等高端电子产品相媲美;此外,车辆座椅的腿部避让设计、加长滑行轨以及超出同级车2倍的储物空间,每一处的用心都带给用户极致的驾乘体验。

全新D70车型,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外观更加科技、时尚、动感。更重要的是,新D70应用最新能量管理技术,续航增加15%;应用温度闭环控制技术,实现长里程无限制爬坡。

雷丁D30和新D70两款全新车型的出现,更进一步丰富了雷丁的明星产品阵容,实现产品品质再升级,独一无二的产品体系和4年5次的产品快速迭代升级,引领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品质新时代。

核心技术展示,彰显科技雷丁真实力

驻足雷丁展台,雷丁掌握锂电核心技术及零部件、解剖车辆的展示,让大家目不暇接,更直观的感受到雷丁的科技魅力和领先行业的产品技术。从iPower、iControl、iLife核心三电专利技术,U-Cari 车互联系统以及iV-Drive行业标准锂电电驱技术的成功开发,至如今新产品的多项惊艳行业的新技术,均源自雷丁强大的科研实力。

雷丁在2014年8月斥8000万巨资建成了业内第一家锂电新能源动力实验室,每年投入8%以上营收的巨资进行研发,上海研发中心将投入使用,未来还将建立美国硅谷、意大利两大海外研发中心,也正是这种持续的巨大研发投入,实现了雷丁在业界技术层面的持续引领。

销量与品牌双赢,销冠雷丁驱动行业向前发展

“寻迹 · 绿色中国”、“行业销冠,穿越长城”专区,成为雷丁品牌建设斐然成就的缩影,在带给观众视觉震撼的同时,让大家见识到作为行业第一品牌的积淀。随着“雷丁S50挑战丝路“、”雷丁D80Li勇闯万里长城“等大型活动的开展,雷丁的品牌建设已然成为行业标杆,而品牌高度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带来的是销量的持续高速增长。

在夺得2016年行业销冠后,雷丁在2017上半年以领先第二名1.5倍的销量蝉联行业产销冠军。据了解,在车展前进行的百城联动旺季活动中,雷丁更是以48小时6000台订单的优异成绩,刷新行业纪录,再创属于国民电动汽车第一品牌的王者荣耀。

十年征程,只是启程。本次济南展,雷丁在展示其品牌所固有的气势磅礴之外,更注重细节的把握和质感的要求,折射出雷丁对产品品质的更高追求。即将到来的时代将是产品品质和品牌升级的时代,科技雷丁,在打造行业品质产品典范的同时,将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领先行业的技术水平、最系统的品牌建设能力,实现产品、技术、销量、品牌等全方位的引领,带领行业向前、向好发展,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获得更多荣耀!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70后老男孩遇上SUV: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出生在70年代的人,可以说是见证了中国社会主义转型时期,经历过改革开放,见证了中国从贫穷到温饱、从温饱到小康的发展史,也见证了新时期...[详细]
齐鲁网 2017-07-31

雷丁D80Li居庸关撼心之旅,行走的美景海报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长城,但每个人对长城的理解又不一样。长城,作为国民的精神图腾,提起长城,每个中国人心中都会豪情满怀,壮志在心中![详细]
齐鲁网 2017-07-13

福田汽车山东多功能汽车厂智能化改造纪实

这是一个奇妙的工作场景:在福田汽车山东多功能汽车厂宽敞明亮的厂房里关键岗位上,很难看到工作人员,喷涂、焊接、涂胶……智能机器人的操...[详细]
齐鲁网 2017-06-22

福田汽车潍坊厂区成功举办第一届“北京伽途”杯工业摄影大赛

6月22日,第一届“北京伽途“杯工业摄影大赛在福田汽车山东多功能汽车厂隆重举行,来自潍坊市的多家媒体摄影记者、潍坊摄影家协会20余人参加...[详细]
齐鲁网 2017-06-22

福田汽车:拥抱“中国制造2025”新动能

5月14-15日,福田汽车山东多功能汽车厂生产的8辆图雅诺作为“一带一路”作为服务保障用车确保各国元首在峰会论坛期间的安全出行,受到了社...[详细]
齐鲁网 2017-06-22

赌你不过三条就动心!看雷丁挑战丝绸路

丝绸之路,历经2000多年的风雨洗礼,不仅沉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更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大融合之景观。高原、山脉、沼泽、盆地、戈壁、沙漠……...[详细]
齐鲁网 2017-06-22

一带一路,别样精彩在雷丁

不知不觉,2017年已经过半,如果要从这半年评出一个关键词,那一定非“一带一路”莫属。2000多年前,张骞出使西域,首次开拓丝绸之路,开启...[详细]
齐鲁网 2017-06-16

飓风来袭,激活全国!比德文城乡联动会议首战大捷!

6月12日,“飓风行动 钜惠城乡”比德文汽车城乡联动会议山东站在山东潍坊激情开启。山东全省一级、二级经销商慕名而来,会议现场经销商士气...[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雷丁告诉我们:品牌向上,不只是说说而已!

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品牌日,朋友圈里充斥了与汽车品牌相关的图片与文案,或高端,或接地气,诚然,传统汽车行业经过了100多年的发展,任何一...[详细]
齐鲁网 2017-06-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