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赌你不过三条就动心!看雷丁挑战丝绸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6-22 11:12:06

齐鲁网潍坊6月22日讯 丝绸之路,历经2000多年的风雨洗礼,不仅沉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更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大融合之景观。高原、山脉、沼泽、盆地、戈壁、沙漠……全地形、险路况为丝绸之路探索之旅设置了重重障碍,而能够克服并实现成功穿越实为勇者,雷丁做到了这一点。

在“挑战万里丝绸之路——雷丁S50新发现之旅”一周年之际,环顾整个活动,我们更加清楚的看到雷丁的过人之处,雷丁在产品品质得到广泛认可的同时,品牌文化和挑战精神也得到了进一步沉淀和升华,堪称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发展的里程碑事件。

图片1

图片2

不惧涉水,防水性能无可挑剔

雷丁S50车队面临的第一大挑战就是天水曲溪的长距离涉水,最深处可达45公分的水位,让很多车辆都望而却步,直接选择绕行。但雷丁车队基于对S50密封性和防水性的自信,选择横渡过溪,即使溪水浑浊,路况难辨,雷丁S50依旧平稳前行,顺利抵达了彼岸。

图片3

当然,除了路况艰险,天水也有很多文化瑰宝吸引着雷丁车队去探寻,蜡花舞就是其中之一。该舞蹈韵味独特,舞蹈动作有北方简约、粗犷之感,伴奏却含江南典雅细腻之味。一千多年以来,靠着不断的吸收、融合和发展,成了当地人民宝贵的精神食粮。正如雷丁,集生产、研发、销售、售后等全方位优势资源于一体,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升级和完善,成了国民电动汽车引领者。

图片4

 不惧爬山,超级续航解忧虑   

山路不比平地,不仅崎岖不平,还伴有不时的陡坡和急弯,电动汽车行驶其上,续航能力必然会打折扣,这种情况下还要一次满电过三山,不考虑路况,单从路程之长来说都让人捏一把冷汗,但雷丁车队在经过了严格评估之后,对S50充满了信心,事实证明,S50超强的续航能力完成这一挑战绰绰有余。

图片5

不惧陡坡,超强动力征服巅峰

嘉峪关悬壁长城上,近乎垂直的陡坡,像一条天梯连接天际,坡上又没有成形的道路,雷丁S50车队想要登顶,必须在布满砂石的陡坡上开辟出道路,这时候强劲的动力显得尤为重要,稍有不足,就可能发生滑坡,后果不堪设想,但雷丁澎湃的动力性能让人无比安心。

图片7

图片6

挑战完成的雷丁车队成员们兴致勃勃参加了嘉峪关的仿古出关仪式,身着古代武官和士兵服装,玩了一把“穿越”。鸣放鞭炮、开启关城锁钥、朝官宣诏、签发关照、奏乐出关……活动对流程的精益求精,让队员们不禁联想到了雷丁汽车,为了给用户最优质的体验,雷丁对车辆生产也同样一丝不苟,每一辆车下线之前都要经过200多道严格的工序检验,着眼细微,不放过任何一点瑕疵,为每一位雷丁用户的安全出行认真、负责。

图片8

不惧高温,没有芭蕉扇照样舒适踏过火焰山

火焰山是吐鲁番盆地最有名的景点,我们自小就从《西游记》里领略了它的“厉害”,现实中的火焰山虽然没有真的冒火,但那一片赤红色的沙土就如同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夏季70度以上的地表温度让人心生胆怯,还好雷丁S50具备良好的耐高温属性,并配备了优秀的空调系统,车队成员们得以舒适通过。

图片9

图片10

不惧戈壁,通过性能获好评

戈壁给人的感觉,就是硬。路面遍布切面锋利的碎石,各种形态的岩石裸露其中,就连灌木都生出了一层坚硬的刺,好像只有专业级越野才能驰骋其间。好在雷丁搭载了独有的IED底盘调校技术,通过性能极强,对各种路况都如履平地,正好在这茫茫戈壁上, 5小时颠簸路让S50的通过性能获得了认可。

图片11

图片12

不惧沙漠,有实力一定要征服

塔克拉玛干沙漠,素有“死亡之海”的称号,高温、续航、砂石……各种艰难在这里汇集一起,对雷丁S50来说是一个全面的挑战。不过经历之前的种种,S50优异的整车性能已经认证,所以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原本艰难的挑战已经变成了苍茫大地间肆意驰骋的快感。

图片13

2016年,雷丁S50挑战万里丝绸之路是充满艰辛和汗水的一路,34县市5000多公里路程,是对整车性能和品质的全面考验,但对雷丁来说,此行更是收获满满的一路,在与西部各地传统文化的碰撞交流中,雷丁的品牌内涵获得了发展和完善,品牌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追求不凡、探索未知,是勇敢者的天性,雷丁汽车从不畏惧,下一次探险聚焦何处,又会迸发怎样的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一带一路,别样精彩在雷丁

不知不觉,2017年已经过半,如果要从这半年评出一个关键词,那一定非“一带一路”莫属。2000多年前,张骞出使西域,首次开拓丝绸之路,开启...[详细]
齐鲁网 2017-06-16

飓风来袭,激活全国!比德文城乡联动会议首战大捷!

6月12日,“飓风行动 钜惠城乡”比德文汽车城乡联动会议山东站在山东潍坊激情开启。山东全省一级、二级经销商慕名而来,会议现场经销商士气...[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雷丁告诉我们:品牌向上,不只是说说而已!

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品牌日,朋友圈里充斥了与汽车品牌相关的图片与文案,或高端,或接地气,诚然,传统汽车行业经过了100多年的发展,任何一...[详细]
齐鲁网 2017-06-12

来了!雷丁“高考直通车”造福莘莘学子!

“十年苦读一朝决胜负,数载艰辛六月定乾坤”,6月7日,2017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940万考生迎来了人生中的一场重要战役!为全力保障高考期...[详细]
齐鲁网 2017-06-08

赢战东北,雷丁全系锂电沈阳展强势登陆!

6月2日,第四届中国(沈阳)国际新能源汽车展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大幕,国民电动汽车引领者雷丁携全系锂电强势登陆,时尚高端的展台设计洋溢科...[详细]
齐鲁网 2017-06-05

雷丁全系锂电石家庄激越上市

4月份,雷丁全系锂电在山东、河南两大主市场相继上市,现场人气火爆、效果非凡,仅发布会当天就创下了1251台的销量佳绩,作为国民电动汽车...[详细]
齐鲁网 2017-05-24

比德文汽车极限大挑战火热来袭 挑战吉尼斯

5月21日,比德文产业园,一场关于比德文V7的极限挑战正在进行,来自山东区1000余名消费者共同见证比德文V7成功挑战多项极限考验,比德文汽...[详细]
齐鲁网 2017-05-22

征服不可能!《寻迹中国之一路雷丁一路茶》收官之旅

人间芳菲日,正是采茶好时节,我们寻访各地茶园,沉浸于千年茶韵。置身茶田屏息凝神,仿佛可以感受到每一棵茶树向上的生命力;寻一处悠然静...[详细]
齐鲁网 2017-05-12

御用贡品,世界唯一!雷丁结缘六安瓜片

中国古代茶道名著《茶疏》对六安瓜片评价甚高,开卷的第一段话就是讲述它。如此名茶,我们的寻迹中国一路雷丁一路茶车队自然不容错过。[详细]
齐鲁网 2017-05-10

女王至爱,王室专宠,雷丁翻山越岭为祁红

今天,雷丁车队再次重装出发,来到了此次“寻迹中国之一路雷丁一路茶”活动的第五站——安徽祁门,品极品红茶,探深层文化。[详细]
齐鲁网 2017-05-09

为爱启航,雷丁锂电引领婚礼新风尚!

5月1日,河北邢台有一对新人得偿所愿,迎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结婚典礼。他们摒弃了传统“豪车”迎亲的“陋俗”,启用了12辆雷丁锂电车型做迎...[详细]
齐鲁网 2017-05-08

掌握锂电核心技术!雷丁全系锂电河南区璀璨上市!

得中原者得天下,雷丁全系锂电中原区域上市发布会于4月23日,在河南许昌盛势召开,雷丁汽车公司领导、行业媒体记者、来自《星光大道》的众...[详细]
齐鲁网 2017-04-24

风暴!红色风暴!比德文汽车全面拉开市场争夺战

2017年以来,比德文汽车紧紧把握市场发展新趋势,从渠道建设、产品布局、终端活动等方面持续发力,彻底激活了电动汽车消费市场,比德文红色...[详细]
齐鲁网 2017-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