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赢战东北,雷丁全系锂电沈阳展强势登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6-05 16:44:06

齐鲁网潍坊6月5日讯 6月2日,第四届中国(沈阳)国际新能源汽车展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大幕,国民电动汽车引领者雷丁携全系锂电强势登陆,时尚高端的展台设计洋溢科技气息,雷丁掌握锂电核心技术,再次以全系高端锂电产品轰动行业盛会,踏上赢战东北的新征程。

图片1

优势展位+高端产品,雷丁招徕超高人气

在展商云集的车展现场,雷丁占据了会场入口第一位置,大面积展位尽显行业引领者风范。展会现场,随处可见代表雷丁锂电的“Li”字标识,第一辆穿越丝绸之路的电动汽车雷丁S50、历经2100公里品质拉力之旅的雷丁小王子以及D70等众多明星车型悉数亮相展台,雷丁D80、小骑士等新星光芒四射,雷丁已经率先拥有微型电动汽车领域最具水准的全系锂电产品。

图片3

图片2

基于正向研发平台,雷丁展出的两厢D70、D80、三厢小骑士、SUV S50等车型有低压锂电版,更有高压锂电版,均采用业内先进的三元锂电材料,能有效提升电池储能比重,真正走在了行业前列。U-Cari车互联系统、中控液晶显示屏、倒车雷达、中控锁等功能的配备,更全面提升了微型电动汽车的用车体验。现场优势展位与高端产品搭配气场十足,为雷丁展台招徕超高人气。

图片4

图片5

掌握核心+驱动未来,全系锂电东北区上市

“科技雷丁,创领未来”是此次沈阳展会雷丁的主题,也是雷丁近年来在研发和产品方面一贯坚持的定律。专利三电技术、U-Cari车互联系统、HES持续高效能驱动系统、IED底盘调校技术,雷丁已经形成了行业最完善的核心技术体系。

图片6

上午10时,在现场火热的氛围中,雷丁全系锂电发布正式开始。雷丁汽车营销公司大区经理马总首先出场,对雷丁锂电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独有的技术优势作了详细介绍,并向大家通报了雷丁全系锂电上市以来一系列不俗的成绩,随后与区域经销商代表共同揭开了雷丁全系锂电东北区上市发布仪式。

图片7

雷丁iV-Drive锂电电驱技术是基于雷丁i-Power、i-Control、i-Life专利三电技术的整合研发成果,实现了雷丁锂电产品动力总成集成化、轻量化,使得整车动力提升15%以上,续航里程提升30%,电池使用寿命等同整车使用寿命,该成果凭借多项突破成为微型电动汽车行业的锂电技术标杆!

图片8

再上新征程,雷丁锂电呈燎原之势

3月份,雷丁iV-Drive锂电电驱技术于济南展震撼首发后,雷丁全系锂电先后在山东、河南、华北以及华中等地发布上市,发布会现场共创下近3000台的销量成绩,在全国范围内渐成燎原之势,全面开启了微型电动汽车锂电发展新时代。此次雷丁全系锂电强势登陆沈阳展,又踏上了赢战东北的新征程,相信雷丁锂电在东北区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图片9

雷丁不负众望,在6月1日举行的沈阳展招商会上,意向客户们都对雷丁的领先优势和全系锂电产品十分看好,现场签约率高达100%,惊艳行业。 

从雷丁三电技术到U-Cari车互联系统再到iV-Drive锂电电驱技术,从雷丁第一款电动汽车上市到两厢、三厢、电动SUV的全系布局,拥有业内最丰富的产品线,雷丁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升级,是始终作为国民电动汽车引领者的实力所在。

图片10

不管是锂电车型招商会的火爆签约,还是展会现场消费者们的簇拥关注,都是对雷丁产品力、技术力,乃至领导力的极致认可。雷丁携全系锂电强势登陆沈阳展,势在赢战东北,6月2日-4日,雷丁展台精彩还在继续,现场感受锂电科技魅力,零距离观摩明星产品,绝对让你过足瘾!

图片11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雷丁全系锂电石家庄激越上市

4月份,雷丁全系锂电在山东、河南两大主市场相继上市,现场人气火爆、效果非凡,仅发布会当天就创下了1251台的销量佳绩,作为国民电动汽车...[详细]
齐鲁网 2017-05-24

比德文汽车极限大挑战火热来袭 挑战吉尼斯

5月21日,比德文产业园,一场关于比德文V7的极限挑战正在进行,来自山东区1000余名消费者共同见证比德文V7成功挑战多项极限考验,比德文汽...[详细]
齐鲁网 2017-05-22

征服不可能!《寻迹中国之一路雷丁一路茶》收官之旅

人间芳菲日,正是采茶好时节,我们寻访各地茶园,沉浸于千年茶韵。置身茶田屏息凝神,仿佛可以感受到每一棵茶树向上的生命力;寻一处悠然静...[详细]
齐鲁网 2017-05-12

御用贡品,世界唯一!雷丁结缘六安瓜片

中国古代茶道名著《茶疏》对六安瓜片评价甚高,开卷的第一段话就是讲述它。如此名茶,我们的寻迹中国一路雷丁一路茶车队自然不容错过。[详细]
齐鲁网 2017-05-10

女王至爱,王室专宠,雷丁翻山越岭为祁红

今天,雷丁车队再次重装出发,来到了此次“寻迹中国之一路雷丁一路茶”活动的第五站——安徽祁门,品极品红茶,探深层文化。[详细]
齐鲁网 2017-05-09

为爱启航,雷丁锂电引领婚礼新风尚!

5月1日,河北邢台有一对新人得偿所愿,迎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结婚典礼。他们摒弃了传统“豪车”迎亲的“陋俗”,启用了12辆雷丁锂电车型做迎...[详细]
齐鲁网 2017-05-08

掌握锂电核心技术!雷丁全系锂电河南区璀璨上市!

得中原者得天下,雷丁全系锂电中原区域上市发布会于4月23日,在河南许昌盛势召开,雷丁汽车公司领导、行业媒体记者、来自《星光大道》的众...[详细]
齐鲁网 2017-04-24

风暴!红色风暴!比德文汽车全面拉开市场争夺战

2017年以来,比德文汽车紧紧把握市场发展新趋势,从渠道建设、产品布局、终端活动等方面持续发力,彻底激活了电动汽车消费市场,比德文红色...[详细]
齐鲁网 2017-04-19

眼见为实!宝路达防盗电动汽车“防盗”亲测

近日,气温逐渐上升,“春天”在千呼万唤中到来了,各大微型电动车品牌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各种活动。其中,有个品牌的活动吸引了小编的目光...[详细]
齐鲁网 2017-04-17

跨国车企加速布局 新能源车大战或将五年内爆发

当前,中国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战略方向越来越明晰,相应市场规模呈快速扩大之势,世界各大跨国车企对中国巨大的潜在市场“垂涎三尺”。由于一...[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7-03-31
交通运输部:不得擅自停运公共汽电车

交通运输部:不得擅自停运公共汽电车

近日,交通运输部颁布了《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客运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自2017年5月1日起施行。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是为社会公众...[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7-03-30
汽车销量增速回落 商务部促汽车市场发展

汽车销量增速回落 商务部促汽车市场发展

今年1—2月,我国汽车销售445.9万辆,同比增长8.8%,比去年全年增速回落4.9%。对此,商务部发言人孙继文认为,这主要是受2016年新车销售快...[详细]
人民网 2017-03-27

90分钟成交600台 雷丁汽车群星试驾会完美收官

3月25日,“星耀百城,万试大吉”雷丁汽车《星光大道》群星试驾体验会在泉城济南盛大开幕,作为电动汽车行业最大规模的终端盛会,此次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7-03-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