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气质新秀颜出必型 比德文V7年轻派轿跑型SUV震撼来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4 09:29:03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低速电动车市场,有一个个性分明、气质不凡的造型尤为重要。作为一款年轻派轿跑型SUV,比德文V7犀利动感的前脸设计、年轻时尚的绅士气质,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1

下面我们一起走近比德文V7,感受这款年轻派轿跑型SUV车型背后,气质与实力所在:

个性外表:年轻派轿跑型SUV

作为一款年轻派轿跑型SUV,比德文V7兼具运动和年轻气质。犀利动感的前脸,流畅灵动的车身线条,将个性、时尚、运动等年轻化元素体现得淋漓尽致。一眼看去,整车造型极具辨识度,SUV形象十分符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需求。此外,俯冲式腰线、高底盘设计,将轿跑的速度感、舒适感与SUV的稳重性、通过性融于一身,在大尺寸铝合金轮毂的辉映下,散发着无限的运动能量。

2

比德文V7前后大灯均采用组合式车灯设计,视觉科技不乏灵动。与之呼应的是富有运动气息的后尾灯,视觉感更强,更显年轻化,运动感十足。

3

SUV出行,有料有型很关键,比德文V7搭载一体式行李架,兼具运动风与实用性,为日常出行,提供更好的承载选择。

5

4

出众造型,独特气质,比德文V7塑造了一款年轻派轿跑型SUV新形象。

丰富内心:品质是我的追求

作为一款SUV车型,运动的外表下,是细致的内心。比德文V7内饰注重品质和舒适感。坐在车内,包裹式座椅十分舒适,长时间行驶也毫无疲惫感,轿车般的舒适感油然而生。车内采用深色中控台设计,视觉整体感更强,增加了整车层次感和品质感,为追求生活品质和简约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全新选择。

6

中控台上10.1寸的车载智能大屏极具科技感,配备先进的多功能影音系统,让运动和音乐离得更近,整车档次感分分钟飙升。

7

说到SUV车型,我们不得不提到比德文V7的空间。3468mmX1568mmX1570mm长车身设计,空间宽敞,为不同身高、体重的用户带来更好的空间感受。

8

此外,比德文V7还配有四门电动门窗、智能中控、倒车影像,车辆自动落锁等多项功能,出行便捷不繁琐,为生活增加更多精彩。

智慧出行:自由是我的灵魂

比德文V7作为一款全性能SUV,为满足不同出行需求提供了可能。

9

在动力系统方面,比德文V7搭载4KW、5KW交流驱动电机系统,转速范围更宽广、系统更稳定。整车控制器参数完美匹配,发挥最大性能,系统具备低速高扭、持续爬坡能力强,搭载HES持续高效能驱动系统,全面提升续航,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保持持续高效动力,最高车速大于55km/h。

10

比德文V7最小离地间隙152mm,通过性极强,可以适应山地、坡地地形,同时独有的IED底盘调校技术,在保障通过性的同时,让车辆拥有较好的稳定性能。

1211

比德文V7搭载i-EV智慧车互联系统,通过手机端与车载端的联网互动,实现手机端车辆定位、车况查询、行使轨迹记录、防盗追踪等一系列智能化服务,智慧出行新生活,将人从驾驶中解放出来。

12

作为一款年轻派轿跑型SUV,比德文V7为年轻消费者日常出行带来了更多可能,为年轻人追求个性、运动生活提供了新途径。比德文V7告诉我们:个性鲜明、实力强大,才是必胜的秘诀。以实力赢得未来,比德文V7注定不凡!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量达100万辆 将建产业集聚区

2020年将建成聊城、临沂、枣庄、潍坊、德州等一批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区,新能源汽车产量达到100万辆。[详细]
鲁网 2017-03-23

1.6L乘用车占比滑落 新能源车降幅明显

今年2月,受春节假期影响,汽车产销整体水平较低,当月分别完成216万辆和193.9万辆。好消息则在于,1~2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52.9万辆和44...[详细]
广州日报 2017-03-21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163万辆 同比增长18%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163万辆 同比增长18%

2月,乘用车共销售163.27万辆,环比下降26.39%,同比增长18.29%。从乘用车主要品种销售情况来看,与上月相比,四大类乘用车品种销量均呈明...[详细]
环球网 2017-03-20

冠军是如何炼成的 网红“雷丁汽车”成长记

2016年,是微型电动汽车行业风云变幻的一年,一方面是行业政策的不明朗,一方面庞大的市场需求促使销量迅猛增长,微型电动汽车年销量高达10...[详细]
齐鲁网 2017-03-17

青州居民私人家轿新增1万辆 总数达到15万

记者从青州市统计部门了解到,相关资料显示:2016年青州全市民用汽车拥有量19.5万辆,比上年末增加1.3万辆,其中:私人汽车拥有量15万辆,...[详细]
齐鲁网 2017-03-17

雷丁汽车践行3·15 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售后”“维权”基本成了全民关键词。[详细]
齐鲁网 2017-03-15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163万辆 同比增长18%

2月,乘用车共销售163.27万辆,环比下降26.39%,同比增长18.29%。从乘用车主要品种销售情况来看,与上月相比,四大类乘用车品种销量均呈明...[详细]
环球网 2017-03-13
中消协:二手车网上虚假宣传多

中消协:二手车网上虚假宣传多

今天上午,中消协发布《汽车互联网广告真实性专题维权报告》和《2016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汽车产品投诉统计分析》,全国消协组织去年共录入受...[详细]
北京晚报 2017-03-09

两会汽车话题聚焦新能源和交通出行

每年两会,汽车行业的提案和议案都特别多。今年两会,汽车界代表委员的话题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和交通出行等方面。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保...[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7-03-08

济南展焕新出征 比德文汽车2017品牌战略大解析

2017年第11届济南展已经落下帷幕,本次展会,比德文汽车以“焕新境界,自非凡”为主题,凭借高端科技化的展台形象、个性化的全系产品以及首...[详细]
齐鲁网 2017-03-06

北京伽途im汽车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完美落幕

3月1日,北京伽途汽车在山东潍坊嘉途4S店举行举行“北京伽途im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吸引了众多车友们如约而至,到场人数众多,场面十分火爆...[详细]
齐鲁网 2017-03-01
一些新规3月起实施:长途汽车票实名制

一些新规3月起实施:长途汽车票实名制

长途客运实名制购票取票、进口化妆品可信息全程追溯、邮政投递时限大幅缩短、人民法院庭审须全程录音录像……3月起《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3-01

交通部:积极鼓励和支持“共享单车”

近期以来,“共享单车”的管理和规范问题引起社会热议。在昨日下午的国新办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回答新京报记者提问时表示,我们...[详细]
新京报 2017-0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