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首座10D玻璃吊桥落户青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8 15:01:04

2

齐鲁网潍坊4月28日讯 阳春四月,万花齐开,在这清爽宜人的季节里,山东省第一家10D玻璃吊桥、潍坊首座玻璃吊桥在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开通运营,为广大游客朋友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游玩增加了新的亮点。

4月27日上午,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10D玻璃吊桥暨音乐美食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1

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位于青州市王府街道办事处以西4公里,占地1500多亩,规划建筑面积10082.7平方米,一期项目投资1.6亿元,二期项目投资3.6亿元,三期项目共投资16.7亿元。

近年来,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本着自己开发和多层引入多头并进的思路,先后在园区规划建设王府溪谷玻璃吊桥、高空滑索、王府动物园、音乐喷泉广场、大型水上欢乐世界、激情娱乐漂流区、研学实践教育区、休闲采摘观光区、综合服务接待区、露营野餐区、有机农业果蔬区等项目,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休闲、赏光、玩耍的场所。

据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总经理孙焕文介绍,去年下半年以来,青州王府溪谷漂流游乐园投资 700多万元,建成了山东省内第一家10D全透明玻璃吊桥,该玻璃吊桥的10D特效也赢得了华东地区第一玻璃吊桥的美誉。该玻璃吊桥长288米,落差高达78米,宽3米,是目前鲁中地区首家玻璃吊桥,也是潍坊市首家玻璃吊桥,绝对的惊心、刺激、好玩。踏上玻璃吊桥,脚下的玻璃清澈透明,令人步步惊心的是看到离脚下几十层楼高的谷底,那些花儿、树木和石景。若此时在吊桥中央向四周远望,只见群山环绕,周边的美景可尽收眼底,顿觉心旷神怡,神清气爽。而在10D 效果体验区,若把脚踏到特效玻璃上,就看到踩到的玻璃纷纷破碎,并随着裂纹脱落下去,同时耳边传来“噼里啪啦”玻璃破碎掉落的声音,形象逼真,身临其境,着实是把人惊出了一身冷汗,产生意想不到的紧张刺激感。

据介绍,

该园区的高空滑索也是一项具有挑战性、刺激性和娱乐性的现代化体育游乐项目,该滑索项目长度188米,离地面高度88米,在高空视野开阔,可以从空中俯视动物园区的野生动物和美景。既能让游客体验其惊、奇、险的高空滑翔快感,又能让游客达到分解压力、克服心理障碍、挑战自我并突破自我的刺激体验,使游客在有惊无险的快乐中感受到刺激和满足,增强了旅游的趣味性。还有溪谷漂流项目,漂流长度在2公里左右,主要是采用了自然的地理环境,高低起伏的落差比较大,结合沿途400米天然山洞的出入和不断的灯光特效变化,空气清新凉爽,非常刺激。另外,玻璃滑道项目和高空旋转玻璃漂流项目将在6月份建成营业,该园区的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即将在五月下旬建成营业,是学生们接受孝道文化教育和史学文化的理想场所。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跨越千里的邀约, 丝路明珠卓尼来到潍坊

跨越千里的邀约, 丝路明珠卓尼来到潍坊

“窝窝帽,珊瑚班玛(珊瑚珠子),阿珑(葫芦形头饰),绑扎在辫子上的一整串银钱、云锦腰带,银手镯......”——有藏族古代服饰“活化石”...[详细]
齐鲁网 2019-04-20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春游旺季注意安全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春游旺季注意安全

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即将陆续到来,加上气温逐渐转暖,各地将迎来踏青赏春的旅游旺季。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广大游客,旺季春游要注意...[详细]
人民网 2019-03-25

购潍坊风筝会门票 抽车抽房抽旅游

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于4月21日在潍坊滨海区开幕。记者从市风筝办获悉,购买今年的风筝会门票,不仅可以观看开幕式、看文艺晚会,还可凭...[详细]
齐鲁网 2018-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