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第二届玫瑰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1日隆重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丁一

2017-04-24 11:02:04

齐鲁网潍坊4月24日讯(青州电视台  丁一) “青州市第二届玫瑰文化旅游节”将于2017年5月1日盛大开幕,届时万千玫瑰竞相开放。开幕式后,为期一个月的“玫瑰芳香之旅”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玫瑰旅游节将举行“赏玫瑰花海、登清风古寨、品水浒遗风、喝富硒山泉、观百丈瀑布、购富硒产品” 等活动内容。

大黑山现有300亩玫瑰园,游客来此可以一览玫瑰盛开景观,品尝玫瑰系列产品。

“首届玫瑰旅游节”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省市等各级电视台纷纷报道,玫瑰节已经为乡村旅游的一张名片。

本届玫瑰节从2017年5月1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期间将举行以下活动:

(一)开幕式

时间:2017年5月1日上午9:30—11:30

地点:青州市大黑山玫瑰广场

内容:介绍玫瑰节活动情况、推介玫瑰产品,歌舞表演,有才艺的朋友可以现场报名参加(歌曲、舞蹈、儿童节目、广场舞不限)。

(二)赏玫瑰花海、登清风古寨、品水浒遗风、喝富硒山泉、观百丈瀑布、购富硒产品

时间:2017年5月1日—30日   

地点:青州市清风寨风景区(门票20元)

活动内容:可以与家人一起徜徉玫瑰花海,沉醉玫瑰花园,请你拿起手机、相机,留下最美好的时刻,感受田园之乐。还可以免费灌富硒山泉水,品尝大锅全羊、蘑菇炖鸡、玫瑰饼等特色美食。

(三) “绚丽玫瑰,神秘大黑山”摄影、绘画活动

时间:玫瑰节期间  地点:大黑山玫瑰园

活动内容:面向社会广大摄影爱好者、婚纱影楼、书画爱好者,现场报名、现场采集参赛者信息,让人们走进大自然,以玫瑰、大黑山为基本素材,开展摄影、现场绘画及微视频拍摄,进行评选、表彰、展览。

(四)“玫瑰之约,花海之旅”骑游系列活动

时间:玫瑰节期间  地点:大黑山玫瑰园路。

活动内容:邀请广大驴友、骑友走进大黑山,组织开展健康跑、徒步走、骑行、解密探险等活动。

(五)“相约玫瑰园,情定大黑山”相亲活动

时间:玫瑰节期间  地点:大黑山玫瑰广场

活动内容:举行青州首届玫瑰主题相亲活动,提前征集报名人员,活动集交友、相亲、定亲等为一体,现场设置交流互动,才艺展示等环节活动。

(六)“缘定终生事,情系玫瑰园”传统婚礼

时间:玫瑰节期间  地点:大黑山玫瑰广场

活动内容:招募婚纱摄影公司,订制玫瑰园婚纱摄影套餐。在玫瑰节期间提供优惠,打造玫瑰主题大型婚纱摄影外景基地,组织迎亲队伍,穿插民间演出。

青州市第二届玫瑰文化旅游节活动正在筹备中。在这个集爱与美于一身的活动中,您是否被触动?您是否也想参与到上述活动中来?请拿起您手中的电话,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随时等着您的好创意,期待着您的参与。玫瑰之约,情定大黑山,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杨凡、wangliangjia]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青州市地接导游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青州古城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后,青州市旅游市场更加火爆,地接导游员严重不足,为提升导游员素质,壮大讲解队伍,激发市场活力,青...[详细]
齐鲁网 2017-04-24

青州旅游行业综合提升暨“五一”假期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青州市旅游行业综合提升暨“五一”假期旅游工作会议今天上午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林卿,副市长翟敏出席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7-04-19

安丘1个镇2个村入选省“美丽宜居小镇 美丽宜居村庄”

4月14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山东省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名单的公示》,安丘市有1个镇、2个村上榜。[详细]
齐鲁网 2017-04-19

高密市抓好重点景区建设 提升旅游内涵

日前,记者从高密市旅游局获悉,清明节期间,位于东北乡的红高粱影视基地共接待游客近7万人次。去年以来,该市通过抓好重点景区建设,充分...[详细]
齐鲁网 2017-04-18

青州:井塘古村获评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

日前,2016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揭晓仪式暨农村改革与发展座谈会在北京举行。青州市王府街道井塘古村获得2016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荣誉称号,...[详细]
潍坊日报 2017-04-18

安丘:“十八罗汉”获旅游品设计金奖

为进一步传承中国桃文化,提高全国桃木及桃文化旅游商品的创新设计水平,丰富提升特色旅游商品种类和品质,近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详细]
齐鲁网 2017-04-17
青州:暮春时节好风景 偶园牡丹真国色

青州:暮春时节好风景 偶园牡丹真国色

青州古城偶园内的牡丹园里正值花开 ,各色牡丹争奇斗妍,芬芳扑鼻,盛开的牡丹娇姿绰约,雍容华贵,美不胜收,[详细]
齐鲁网 2017-04-17

青州市2村入选全省第四批传统村落

山东省公示第四批省级传统村落名单近日公布,100个村庄被命名为全省第二批传统村落,青州市邵庄镇刁庄村、青州市邵庄镇东峪村[详细]
齐鲁网 2017-04-17

青州市一旅游项目获批立项 总投资1亿元

近日,记者从发改部门获悉,我市一旅游项目—中国养生享老福地荷花窑洞度假区项目获批复立项。[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高密市抓好重点景区建设 提升旅游内涵

日前,记者从高密市旅游局获悉,清明节期间,位于东北乡的红高粱影视基地共接待游客近7万人次。去年以来,高密市通过抓好重点景区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青州加快建设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打造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青州市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历史资源、人文底蕴和生态优势,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打...[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青州:推进项目建设 打造旅游强市

青州大力实施项目支撑战略,加快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步伐,着力打造旅游强市。[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临朐:春日植新绿城市变花园

街道两旁的绿化树不仅能净化空气,也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日,在临朐县城区一个个小巷子里,一排排绿化树木正装扮着城市。[详细]
齐鲁网 2017-04-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