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山东·潍事通”创意应用征集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17:25:12

12月26日,由潍坊市大数据局、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山东爱城市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潍坊市云计算中心(浪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潍坊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爱山东·潍事通”创意应用征集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数据便民·由我助力”为主题面向全市征集了60余项便民应用、113条市民有效建议,经资格审查、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有16个应用作品最终脱颖而出荣获殊荣,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40位留言市民荣获优秀建议奖。

1

2

3

活动颁奖仪式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潍坊市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梅,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连庆出席仪式并致辞,来自市大数据局、潍坊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潍坊市云计算中心(浪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潍坊市大数据局打造的政务便民服务移动平台——“爱山东·潍事通”APP,目前已涵盖政务办事、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环保交通及旅游服务等600多项政务便民服务事项,实现了城市服务“一个口”,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挪车助手、实时公交等特色应用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爱山东·潍事通”将对本次活动获奖作品进行评估,选取优秀应用入驻平台运行,进一步丰富“爱山东·潍事通”的服务内容。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