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昌邑市文山中学7名同学在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获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3 11:35:09

齐鲁网9月23日讯 9月19-21日,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在济南举行。昌邑市文山中学姜亦卓等7名同学在教练员和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平日刻苦训练,赛时沉着应考,最终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一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923113303

获奖学生名单

微信图片_20200923113320

获奖学生合影

近年来,文山中学以社团为载体,努力打造"适合每一位学生发展的教育"。特别是为特优生量身打造的数学、物理等学科社团,先后有120多人获奖,学校多次获“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学校”称号。学校培优团队以学科竞赛为依托,以自招办为平台,探索出了一条适合本校学生发展的培优之路,为学生参加强基计划招生奠定了厚实的基础,为更多优秀文山学子进入国内外一流高校拓展拓宽了渠道。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平和校长助理孙俊义代表学校向载誉而归的竞赛团队表示热烈祝贺。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叮嘱获奖学生,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以百倍的信心和不懈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为学校争光,为昌邑教育添彩。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