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学院部署支持潍坊国际风筝会筹备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1 15:55:09

9月1日,潍坊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支持潍坊第37届风筝会筹备工作的具体事宜。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总务处、工会、团委、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王清明安排部署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他强调,多年来潍坊学院一直大力支持举办潍坊国际风筝会,近几年来更是积极参与风筝会的系列活动,为世界风筝都赢得了荣誉。今年各部门要继续积极配合,为服务地方做出贡献。

根据潍坊市国际风筝会筹委会办公室安排,借调潍坊学院体育学院教师毛伟民担任本届风筝会开幕式总导演。潍坊学院还为开幕式安排演出、翻译等学生志愿者工作,并提供学校体育馆作为相关文化活动的使用场地等服务。

据悉,历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为每年4月举办,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本届风筝会将于9月26日开幕。(文:郭然)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