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山东昌邑市供电公司:捐书助学献爱心 安全服务进校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5 16:36:05

齐鲁网潍坊5月25日讯(通讯员 郭鹏)“忙了一上午了,师傅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学校安全用电所做的保障工作。”“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们送来的书籍我们会尽快发放给孩子们的。”昌邑市饮马中心学校校长温祖金说。

微信图片_20200525163532

5月20日,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按照分批错峰返校的原则,昌邑市各中小学校学生将陆续返校复课,国网山东昌邑市供电公司同步开展“彩虹助学 安全相随”服务队活动,为学校师生安全用电保驾护航,结合电网春季安全检查和开学前准备情况,国网山东昌邑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饮马镇中心学校开展校园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并为该学校送来了各类书籍。

微信图片_20200525163536

国网山东昌邑市供电公司专业人员对校内电气设备和用电线路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于检查出的设备故障、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李佃森、佟邵栋积极与校园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能处理的当即处理;变压器接地、线路通道树障等不能当场处理的隐患,李佃森对校方专职电工进行了安全告知,并与其共同制定了整改计划和方案,督促学校及时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用电设备。同时,公司还向学校负责人、老师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证校园用电设备安全、稳定、健康运行,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安全用电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25163540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国网山东昌邑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为安全用电做好保障工作的同时,也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奉献了一份爱心,通过帮助他人,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们的社会责任意识。“一份捐赠不足以改变他人的生活,却能唤起人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发扬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学校的孩子们懂得分享的同时,我们也得到了一份助人之后的快乐和满足。”彩虹服务队队员徐晓先说道。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