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体育学院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5 08:56:05

图片1

5月23日,潍坊学院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体育学院开学复课准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校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及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开学复课准备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会人员还围绕学生返校后的上课、毕业答辩、毕业手续办理等进行了研究与讨论。

会议指出,当前潍坊学院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2020届毕业生返校复学在即,这是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大考,容不得丝毫疏漏,决不能掉以轻心。学校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细之以细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每名学生和教职员工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体育学院毕业生返校人数较多,要把开学后学生上课、毕业答辩、毕业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方案再细化,工作责任必须压紧压实、到岗到人,所有的教职员工要为学生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应急处置必须管理完备,日常防控必须严格到位。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和情绪,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王珍)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