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朐县嵩山教管办未雨绸缪 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0 09:54:03

1

2

潍坊市临朐县嵩山教管办针对疫情,采取五项举措,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开好动员部署会。3月27日,临朐县嵩山教管办召开辖区各单位负责人、教管办全体成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要求疫情防控要与线上教学相结合,要与防火、防溺水相结合;要及时了解学生、家长居家隔离情况和思想动态,排查问题,及时解决;切实做好开学前一切准备工作。

进行全面家访。制定切实可行的家访实施方案,做到生生访,家家到,真正了解学生居家学习、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心理疏导,消除家长疑虑,破解家长难题。

做好疫情防控培训。为做到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妥善处理疫情,嵩山教管办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增强疫情防控能力,掌握日常防控流程。

开展开学演练。制定学生在校一日流程,针对学生乘坐校车、入校、就餐等接触密切的地方和发现发热学生隔离处置,进行重点演练,规范了疫情处置程序,提升教师应急处置能力。

进行疫情物资储备检查。教管办负责人校校到,实地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紧缺物资采取各单位资源共享,现场协调,及时配齐配全。(通讯员 刘钰)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