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牧院离休干部姜子琢捐款1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5 08:53:03

齐鲁网潍坊3月5日讯(通讯员 申大盟)面对疫情,社会爱心力量不断汇聚,日前,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离休党员干部姜子琢捐款1万元,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

2

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代表学院党委接受姜子琢同志的爱心捐赠,并向姜子琢同志颁发荣誉纪念证书。郑立森书记说:“我代表学院党委接受您的捐赠,收下您的这份爱心,并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您身体健康,精神愉快,生活幸福”。

姜子琢同志说:“现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全国人民都在奋力抗击疫情,我是一名老党员,我也要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

姜子琢同志生于1929年,山东省胶州市人,1948年参加工作,1953年入党,1963年调入学院前身山东省潍坊畜牧兽医学校工作,先后担任党团办公室副主任、政治处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纪委副书记等职务,1990年离休。离休后,他仍然关注国际国内形势,学习时事政治。他喜欢书法,爱好绘画,积极发挥余热,用翰墨丹青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