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师生爱心捐助共战疫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2 17:08:03

1

齐鲁网潍坊3月2日讯(通讯员 陈世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同舟共济、共战疫情。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自疫情爆发以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党员干部、师生校友在不同地区以不同的方式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伸出援助之手。

2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处级干部为疫情防控捐款。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员工也踊跃参加。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而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学院党员、师生、校友共捐款、捐物价值达20余万元。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学院师生正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