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职业学院统筹谋划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2 16:37:03

1

齐鲁网潍坊3月2日讯(通讯员 王沐智 王宗元)2月26日,潍坊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及措施,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学院党委书记马跃启主持会议,院长王家爱、党委副书记宋桂言、副院长贺志强、副院长李瑞昌、纪委书记郭晓辉、副院长刘德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听取了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分析了学院疫情防控形势及存在问题,研究了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并对学院下步重点工作和学院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到岗到位及教职工上班作出安排。

会上,马跃启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及教育行政部门要求,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他指出,学院各级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明确责任、从严履职,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学院当前及下步各项防控工作。他强调,必须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着眼当前谋求长远,抓好“双高”及省部共建项目等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促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