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诗歌赞英雄,温情助“战疫”——记诸城大华学校五年级“诗歌献礼战疫英雄”的创作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1 15:45:02

隔离病毒,却隔离不了爱。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诸城大华学校五年级的同学们开展了“诗歌献礼战疫英雄”的创作会活动,学生们积极创作诗歌,歌颂坚守在前线的英雄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4

赞英雄 表祝愿

这个寒假,抗击疫情的行动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同学们的心。无论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是坚守在自己岗位的人们,或是足不出户的老百姓,都在各尽其责。为助力“”,学生们积极创作诗歌,歌颂英雄,用自己的心声表达对英雄们的钦佩之情,赞美英雄们的奉献精神,传递自己的美好的祝愿。

5

颂英雄 传温情

这个春天,有病魔和疫情,更有大爱和逆行。英雄们选择负重前行,选择“逆行而战”!而孩子们也深受这种勇于担当的行为的鼓舞,他们用稚嫩但深情的文字,歌颂英雄,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祈福呐喊,传递温情,挥洒自己的爱国热情。

以少年之名,赞英雄,传温情,再简短的诗歌,也能释放巨大的能量,传递磅礴的力量!让我们一起阅读诗歌,感恩英雄,感受情怀。愿春回大地时,万物更新,硝烟皆逝,愿中华这片热土上,好景良天,处处欢歌。

作者:赵燕 李欣 徐术茂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