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情暖桑榆 爱在行动”潍坊滨海三中老师走进老年大学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31 10:57:12

齐鲁网潍坊12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晓红 张崴程 王玉莲)12月26日,滨海老年大学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顺利举行。伴随着婉转悠扬歌声的响起,滨海三中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收获的喜悦。这是滨海三中党支部经过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滨海老年大学声乐培训班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

1

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在磅礴大气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了的序幕,女学员们一曲小合唱《梨花颂》惊艳了四座;王成玉、楚秀玲等学员的独唱《我爱你中国》、《牡丹之歌》、《小白杨》等婉转动人,戏曲《爹爹给我无价宝》、《花烛泪》、《闹工潮》等节目高潮迭起,引来阵阵掌声,楚秀玲、王玉等学员带来的《太极剑》,张帅然、王秀玲带来的空灵鼓表演给晚会增添了别样的风采。节目在《相逢是首歌》《夕阳红》两首合唱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滨海老年大学王桂玲校长做了精彩的致辞,对学员们一个月的学习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对志愿者老师的倾力付出与指导做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年的展望与期待。

“歌声丰富了我的老年生活,和热爱歌唱的朋友在一起,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年轻了!”今年50岁的张帅然同学刚从舞台上下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张帅然直言,在老年大学不但圆了他的“大学梦”,有优秀的志愿老师讲授声乐知识,使其收获很多,还结交了一批志趣相投的好朋友,使大家的老年生活不再单调,每天都非常的开心快乐。

据介绍,滨海三中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将主题教育与开展志愿服务紧密结合,做实事,讲成效,不断提升和丰富主题教育内涵,得到广泛好评。

志愿服务活动中,滨海三中党支部选派优秀党员教师王玉莲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把优质课堂带进老年大学,为全区老干部提供志愿服务,王玉莲老师声情并茂的演唱和亲切的教授,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年大学学员,也吸引了众多歌唱爱好者走进了老年大学。“学员们虽然都是零基础,但通过细心地教导,因材施教,学员们也都虚心学习,勤奋上进,进步非常明显。此次汇报演出见证了大家的实力,凝聚了大家的心血,所有的学员都找到了绽放自己梦想的舞台,展现了自己的热情与活力。”

近年来,滨海三中党支部全力培养教师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对全校师生进行“爱党、爱国、爱家、爱校”的德育教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培养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服务社会的意识,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社区惠民演出、广场文化演出、常青园慰问老年人、社区服务等等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全校师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得到显著提高。滨海三中党支部带领全体师生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创新志愿服务的方式和内容,发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为滨海区的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