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滨海三中开展影视德育教育活动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08 15:57:10

齐鲁网潍坊10月8日讯(通讯员 张莉敏)近日,潍坊滨海三中影视德育活动周举行,全校师生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滨海三中全校24个班级,先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影视德育主题班会,1100多名学生利用班会等时间,观看了《毛泽东的故事》《地道战》《开国大典》《钱学森》《战狼》等5部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优秀电影作品。

电影中充满正能量的人物形象和主题思想深深打动着同学们,通过观看影片,师生领略了领袖的风采,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思想认识,决心奋发学习,报效国家。

影视德育教育已列入滨海三中的特色班会课中,光影世界点亮了沉闷的课堂,照进了孩子们的心灵,以最贴近学生的方式教育、引导学生成为一个有温度、有理想的追梦好少年。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