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医学院“心灵萤火虫”志愿队回潍开展爱心医疗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7 21:20:07

7月15日至7月22日,济宁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心灵萤火虫”志愿队潍坊籍学生,利用暑期时间回家乡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与关爱共生”为主题的爱心医疗三下乡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队员本着提高精神科临床基础知识与技能、培养医学生情感宗旨,先后到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潍坊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区人民医院、李家社区、广文中学等地,认真走访,实地调研。队员在老师和指导医师的帮助下为病患测量血压和血糖,进行音乐疗法、运动疗法、脑电疗法等康复治疗实践;有针对性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关于青少年心理健康和网络游戏成瘾”的问卷,对青少年心理健康情况进行了调查,并现场对调查结果进行整理和上传等。

本次实践活动,有效锻炼了济宁医学院“心灵萤火虫”志愿队员的实操能力,提升了志愿服务水平,增强了队员社会责任感,也为学院日后开展高质量的爱心医疗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