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院斩获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二等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6 14:53:06

齐鲁网潍坊6月6日讯(通讯员 张栋栋)6月1日,“学创杯” 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风之彩”队荣获山东省省赛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606145313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省内近50所高职院校的150支队伍450名选手参加。比赛采用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创业之星》创业综合模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通过创业沙盘模拟的形式,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对公司运营的盈利、市场、财务、资产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具有很强的创业针对性和导向性。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派出商学院王美琳老师、教务处尚芳老师作为指导老师,积极选拔参赛队伍。备赛期间,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细心指导下,认真研究比赛智能手环规则,及时总结比赛技巧和注意事项,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克服重重困难,比赛期间,团结协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破重围,最终学院“风之彩”队仝令笑、杨梁梁、张玉表现出色,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以及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与良好的实践能力,对于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创业实践教学,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揽天入海 问道科技”潍坊龙泉实验小学开展“科技”主题研学

通过本次研学,同学们了解了很多海藻科技和航空科技的知识,开拓了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开阔了眼界,培养了探索精神。激发了学生对党、对国家...[详细]
齐鲁网 2019-05-31

昌邑市“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昌邑市“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在奎聚小学隆重举行。团市委、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以及来...[详细]
齐鲁网 2019-05-31

昌邑市5人被评为齐鲁名师、名校长

近年来,昌邑市持续加强教育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去年启动校长治校育人能力提升工程,成立了6个“校长导师工作坊”,将全市130多名...[详细]
齐鲁网 2019-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