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学院在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31 09:40:05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809

齐鲁网潍坊讯(通讯员 常志隆)5月25日-26日,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省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圆满结束,潍坊学院以三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位居一等奖总数全省第二、一等奖和二等奖总数全省第一。其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谭静静、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陈曦、经济管理学院黄雷技压群芳,分别斩获理科组和文科组一等奖,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丁媛媛、计算机工程学院刘瑜、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高娟娟、建筑工程学院刘娟、传媒学院吴瑜等五名青年教师分别获得工、理、文科组二等奖,传媒学院青年教师付雯雯获得文科组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804

5月26日下午在山东省外贸职业学院(泰山校区)泰山学堂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刘宝君、山东省高校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邹文等教育厅领导及参加决赛的评审专家、各学校参赛教师及领队等四百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应邀在颁奖典礼上做了以“打造金杯、银杯,赢得学生口碑”为题的经验交流,介绍了潍坊学院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上的一些做法,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我省教学工作的最高赛事,从本届比赛开始实行本科和高职院校同场竞技的新规则,经过校级选拔,有来自全省140所高校的676名教师参赛,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全程历时8个月,初赛淘汰率高达55%,最终有75所高校的170名教师进入决赛,最终共决出一等奖68个,分别被41所省内高校的青年教师获得,至此,在本赛事中潍坊学院已实现连续三届复赛参赛率100%,体现了潍坊学院青年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