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2所院校选手齐聚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竞技汽车检测与维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7 22:38:05

齐鲁网潍坊5月27日讯(通讯员 牟海林 孙晓明)5月24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一汽-大众杯”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2所院校队伍同台竞技,献上一场职教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527223535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处长赵方德,潍坊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广敬,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3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汉斯,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专家组长张邦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监督组长陈文泉,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仲裁组长张宏庆,机械行指委高职汽车专指委秘书长焦传君,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继梦出席开赛式,副院长王建良主持开赛式。

赵方德代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领导、参赛选手表示欢迎,向支持山东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汉斯代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经销商,向大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一汽大众将持续推进企业“2025战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中国汽车产业升级贡献力量,共同开创新的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527223539

陈继梦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领导嘉宾、参赛院校的到来表示欢迎,承诺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承担的各项任务,为参赛院校取得优异成绩创造良好条件。

参赛选手代表葛玉平、裁判代表王春雨分表代表参赛选手、裁判进行宣誓。

据介绍,这已是该校连续第三年承办国赛。为进一步展示职业教育改革成果,提高大赛成果转化成效,大赛期间同步举办“1+X”证书试点工作专家论坛、产教融合教学设备及教学资源展、非物质文化技艺传承创新展、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才艺展演等特色赛事活动,为以大赛为契机,为实现教育教学改革资源共享提供了全新平台。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