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昌邑市文山中学举行“青春心向党,经典颂祖国”主题文化艺术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9 21:43:05

IMG_0347

齐鲁网潍坊讯 5月16日晚,昌邑市文山中学在西操场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经典颂祖国”为主题的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本次艺术节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文化自信”为思想指导,以“青春心向党,经典颂祖国”为主题,展示经典诗词、经典文章的思想内涵和文化底蕴,感悟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传承和发扬红色文化,打造诗意行走的校园,营造高雅的校园艺术氛围。

IMG_0412

本届文化艺术节分上下两篇,上篇为经典诵读,下篇为艺术展演,各级部、奎聚派出所以及部分音乐教师参加了演出。数十个节目都是同学和老师们自编自导、加班加点排练完成。整场演出,节目类型多样,表现形式新颖,充分彰显了该校师生高超的艺术素养和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贯彻落实了该校“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锤炼其思维、涵养其美感、教化其劳技”的教育理念。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