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盛大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8 15:32:04

齐鲁网潍坊4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栋栋)四月的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春风入怀,百花盛开,体育场上,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4月24日上午,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盛大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428153207

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各方队以整齐划一的队列,嘹亮动人的口号入场,展现了潍工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190428153216

诸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宋桂来,学院院长王传旭、党委书记郑志松等学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处、办公室和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师生近万人共同感受了我院新时代体育文化节的风采。

王传旭院长致开幕词,郑志松书记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庆主持。

王传旭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向为筹备本届体育文化节付出大量心血和辛苦排练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问候!他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科学谋划 “十三五”发展蓝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加快学院建设发展,基础设施、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各方面工作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企业转型增效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王院长对体育文化节的开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判,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为班级、为院系、为学院争光添彩;二是希望各院系和运动会工作人员,精心组织每一场比赛和运动,做好服务,确保安全;三是希望各院系和运动员精心准备好项目的比赛,场上场下的同学互相关心和支持,进一步增强班级院系的凝聚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强化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切实做好组织和管理工作,把我院的体育文化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潮。

诸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宋桂来代表诸城市教体局对学院取得成绩和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开展体育运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是素质教育的要求,学院已多次成功举办多次体育文化节,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体育文化节为契机,走出教室,走进操场,拥抱阳光,把体育活动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永保身心健康和青春活力。

裁判员代表、赛前控制中心主裁判王术磊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他表示恪守本职,公平公正,严格执行比赛规程和规则;运动员代表、商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1班邢文政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他表示要以奥利匹克精神为标准,尊重裁判和对手,展现潍工学子奋发昂扬精神风貌。

“这就是中国伟大的新时代,踏着春风,拥抱未来,当圆梦的时刻,扑面而来,深情抒怀,尽情表白……”开幕式上由学院学生表演的大型团体操,精彩纷呈,扇子舞《我们的新时代》将开幕式推上了高潮,向伟大的祖国70华诞献礼。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让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品质”要求,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学院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此次体育文化节以“运动、健康、 快乐、成长”为主题,从4月下旬持续到6月上旬历时近两个月,期间陆续开展征文、知识竞赛、趣味运动、主题晚会等20余项系列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