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求是和信法学教育基金”第二批获得者评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8 11:10:04

齐鲁网潍坊4月28日讯 4月27日上午,“求是和信法学教育基金”颁奖仪式暨“潍坊学院法学院-求是和信律师法学讲坛”揭牌活动在求是大厦举行。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法学院院长苗金春、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法学院副院长李大欣,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马东宁,副主任吴爱华、刘世伟,合伙人会议主席曾庆春、管委会成员陶书健,以及潍坊学院获奖教师、辅导员、学生和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出席本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举办的是第二届“求是和信法学教育基金”奖教金、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和严格审查,本次共评出“奖教金””获得者4名,以及“十佳学生干部”和“十佳学生”。颁奖仪式上同时为“潍坊学院法学院-求是和信律师法学讲坛”揭牌,并举行第一场学术报告。

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

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马东宁为获得“奖教金”的教师颁奖

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

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吴爱华为“十佳学生干部”颁奖

潍坊学院法学院院长苗金春、

潍坊学院法学院院长苗金春、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曾庆春为“十佳学生”颁奖

据悉,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培养法治人才,2018年4月,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向潍坊学院捐资100万元,用以设立“求是和信律师”法学教育基金。该基金以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等方式,激励优秀学子专注专业学习、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服务法治建设;激发优秀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法学学科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28105233

潍坊学院法学院院长苗金春、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马东宁为法学讲坛揭牌

“潍坊学院法学院-求是和信律师法学讲坛” 是由潍坊学院法学院与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共同设立的公益性学习平台。此次讲坛由潍坊学院法学院副教授张玮玲作《合同效力漫谈》学术报告。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