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寿光市圣城街道教育办公室:创新教研模式 不忘教育初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1 09:00:04

齐鲁网潍坊4月1日讯(通讯员 董新 崔莉)为促进学校优质教育均衡发展,为教师搭建发展的平台,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 ,近日,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道教育办公室开展了一次以建桥学校为中心校的片区联盟教研研讨会。

1

研讨会在寿光市建桥学校3号报告厅举行,此次研讨会重点针对“五会课堂”和“思维模板备课”进行了讨论交流。首先通过观摩五会课堂,来自不同学校的老师们积极讨论交流,制定了符合自己年级特点的五会课堂用语,其次各年级分组商讨并修改完善创新性备课——“思维模板备课”。

本次研讨活动,通过以校区联盟为平台,搭建了教师切磋交流的机会;以校区联盟为纽带,增进了校区间的合作与交流;以校区联盟为基础,在各学校开辟校区联盟专区,拓展研修的宽度;在座的教师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此类教学研讨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希望通过片区联盟合作让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