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7 10:46:03

齐鲁网潍坊3月27日讯(通讯员 朱耀秀 郝传慧)3月25日,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图书信息楼西侧主干道被从各个院系征集而来的以“善爱我”为主题的暖意心语横幅装扮一新。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院社团联合会和院学生会心理部承办的“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在图信息楼前广场成功举办。

1

2

3

“3·25善爱我”主题横幅征集是此次“3.25善爱我”系列特色活动中颇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善待他人,可以让人生走得更远;善待自己,可以让生命活得滋润”、“顺境时,善待他人,逆境时,善待自己”、“善待自己是毕生浪漫的开始”、“没人温暖你的时候,你要学会用左手温暖你的右手”这些倡议和号召,如同明媚春光,温暖滋润这每一个心灵。许多师生在心愿墙上写下了“善爱自我,关爱他人”、“善爱自己是对他人最好的承诺,善爱他人是对自己最美的温柔”等祝福内容,表达着自己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活动组织部门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关爱自我,温暖拥抱并不完美的我;关爱他人,宽容接纳与我不同的人,倡导大家要善爱自我,热爱生活,关爱他人,走向幸福人生。

据悉,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紧紧围绕“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主题,全面开展学生心理健康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贴合我院学生的实际需求,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普及性。为了保证活动效果,3月21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了二级心理辅导站长会议,专题研讨了“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案,大家纷纷献计献策,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案。3月22日下午,心理中心郝传慧老师对八个院系的心理助理及骨干学生室进行了“3.25善爱我”活动方案培训,通过专题培训,学生进一步明确了“3.25善爱我”活动意义,掌握了活动具体流程,为后续活动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