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学院762名师范专业学生踏上实习支教新征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27 10:39:02

微信图片_20190227103922

齐鲁网潍坊2月27日讯(通讯员 邢迎东 尹海燕 姜秀英)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二天。潍坊学院762名师范专业学生带着领导老师的关怀和嘱托,踏上实习支教新征程。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为学生们送行。

本学期,参加实习支教的是潍坊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历史学、小学教育、音乐学、美术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10个师范类本科专业学生,分布在安丘市、临朐县、峡山区、潍城区和奎文区5个县区的168所中小学,支教时间为19周。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实习支教是支教工作开展以来参加学生人数最多、实习支教区域涵盖面最广的一次。

为做好本次实习支教工作,潍坊学院根据前期实习支教情况进一步完善《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管理办法》,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组织带队指导教师和有关辅导员共同召开专题会和师生见面会,主动与潍坊市教育局、各县区教体局和实习基地沟通联系,最大程度的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以确保本次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