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画家作品入选《启航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文献类珍藏邮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8 17:17:01

1

齐鲁网潍坊1月8日讯日前,记者采访获悉,以潍坊青年画家王清江的书画作品、肖像等为素材的相关资料,经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中国邮册》发行组委会审批,被素有“国家名片”之美誉的主题邮品《启航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文献类珍藏邮册收录。

2

3

王清江,字若泰,男,1977年生于山东寿光。自幼临习古代大师写意花鸟作品,深受花鸟大师吴昌硕、潘天寿、任伯年、徐渭、八大山人、齐白石等大师影响,师从清华美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夫也等名家。

王清江视艺术如生命,在花鸟画园地里辛勤耕耘,取得了引人注目的艺术成就。多次参加国内国画展并获大奖,作品被国内外博物馆、美术馆、画廊、字画爱好者、企业家等收藏。2018年国画作品被入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978至2018年)《启航新时代》中国当代书画艺术领军人物大型文献类珍藏邮票册。2018年国画作品成功入选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一一世界邮票上的中国艺术名家,纪念珍藏邮票册。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