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全院师生用青春旋律讴歌新时代乐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4 11:10:01

1

齐鲁网潍坊1月4日讯(大学生记者 刘昊 王冰)2018年,在学院党委和院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硕果累累。学院各院系师生通过元旦晚会汇演,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告别2018,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2

3

机电工程系的《轮回》、服纺艺术系古筝独奏《女儿情》他们用激情洋溢的旋律,奏响新时代的乐章;汽车工程系的《虎口脱险》、建筑工程系《你曾是少年》和医养健康学院的《讲不完的故事》他们将对生活的感悟,编制出一个个故事,诉说着青春的记忆;信息工程系歌舞表演《Diamonds》《Bang Bang》、金融财会新生大合唱《没有什么不同》、商学院《突然好想你》,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歌唱青春无悔;劲舞团《最好的舞台》、拉丁舞社团《拉丁舞》、广播站的朗诵《蚁族》,大学生社团以激情澎湃的歌舞,奏响新时代的篇章。

2018,我们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学院的发展进步骄傲自豪;2019,让我们携手同行,合力共进,励精图治,共创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的荣光与梦想。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