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2019届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9 17:09:12

1

2

齐鲁网潍坊12月29日讯(大学生记者 窦君霞 刘昊)29日,潍坊工商职业学院2019届校园招聘会在学院图书信息中心顺利举行,海尔、海信、上海通用五菱等全国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用工岗位25500余个,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舞台。

为全力做好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指导力度,切实提高大学生就业质量,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举行系列活动,全方位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和全国各家招聘企业的服务工作。

12月25日下午,学院在第一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招生就业处召开毕业生专题会议,就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和最终签订劳动合同等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12月27日下午,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以“毕业季·展翅高飞”为主题的全学院模拟招聘会。特邀学院招生就业处王超老师、服纺艺术系王晶老师和医养健康学院董淑华老师,就招聘会相关信息流程等向毕业生作深入解读和指导,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质量为根本,努力实现学生高满意度、高质量、高层次就业。为办好本次毕业生招聘会,学院精心提前安排、深入调研,择优选择,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打通互选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