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圆满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0 15:59:12

齐鲁网潍坊12月20日讯(大学生记者 刘昊 路小兰)18日晚,以“献青春花样年华,展潍工社团风采”为主题的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晚会在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庆等学院领导,学生处、团委,各院系部主要负责人和师生近900人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1

2

闭幕式上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长桑克利对本届文化节作了总结报告,对支持社团发展的学院各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社联作用,服务学生社团、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各社团在本场晚会的精彩演出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音翼协会歌曲串烧气氛十足,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服纺艺术系、广播站、礼仪模特队、拉丁舞社团和free cosplay等准备的精彩节目,点燃了晚会气氛,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本次社团文化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处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周密组织筹划,各院系紧密配合,学生踊跃参加,主题丰富、形式多样,有“腹有诗书气自华”为主题的征文大赛、“棋如战场,你争我闯”为主题的棋艺大赛等15个特色鲜明社团活动。各社团不断推陈出新,大力开展新颖独特的社团活动,有力挖掘同学们的潜能,激发了大学生创新意识,期间涌现出了众多优秀学生和团体,共有245名同学在社团文化节期间表现突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截至2018年12月,学生社团总数达到62个,已形成了理论学习类、体育运动类、学术科技类、服务公益类、文化艺术类、文娱动作类等六大类型。社团文化节丰富了学院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思想情操,提高综合素养,在参与社团活动中播种青春激情和希望,收获了成功和喜悦,在学院新时期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