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30 16:24:11

1

齐鲁网潍坊11月30日讯(大学生记者 孙晓荣 刘昊)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人才培养和校园文明建设文件精神,加强学生干部团队素质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11月28日晚,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一届社团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生干部培训会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陈锋、团委书记王卫和学生处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董明冉主持。

大会首先宣读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选举成员名单、第十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选举成员名单、第十三届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选举成员名单和第一届学生生活委员会选举成员名单。

在会上,陈锋处长首先代表学生处团委,对本届学生组织按照法定程序顺利完成给予肯定。他重点从思想信仰、工作作风、服务意识、榜样带动、感恩服务社会五个大的方面详细阐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他告诫全体学生干部要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做到品学兼优。在大学生活期间中,牢固树立为全院师生服务的意识,要注重政治素质、大局观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培养。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同学能够团结起来,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工作模范带头作用,在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实现“自我治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教育理念,旗帜鲜明的提出反对成为专职学生干部!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相信学生干部今后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开创学院新时期校园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