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3 09:52:11

1

2

齐鲁网潍坊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珍)11月22日,潍坊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闻韶楼报告厅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山东宣讲团”成员、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魏晨明教授作宣讲报告。潍坊学院领导孙文亮、冯滨鲁、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出席宣讲会。

魏晨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从全国教育大会的背景与特点、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全国教育大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征程,全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信念信心,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指明了方向,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全面系统部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领会“八个一”、深入理解“九个坚持”,领会把握“六个下功夫”,深刻理解总书记对教师和教师工作的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据了解,为切实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潍坊学院于日前下发了《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学校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将通过在线培训、微党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并结合传达学习、宣传解读、宣讲对谈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