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8名中职学生摆擂潍坊市经济学校争当“好裁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05 17:53:11

1

2

齐鲁网潍坊11月5日讯(通讯员 王树斌)10月31—11月2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比赛在潍坊市经济学校举行。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山东省农业厅主办,潍坊市经济学校承办。我省14个学校代表队共计28名选手参赛。比赛由“服装设计分赛项”与“服装制板与工艺分赛项”两个分赛项组成。

1日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的选手们经过服装设计分赛项、服装制版与工艺赛项展示了他们在创意服装设计、服装拓展设计、服装立裁造型设计、服装立裁制版和样衣裁剪制作的独到技艺,一个个令人惊艳的作品相继从年轻的学子手中诞生。最终,烟台经济学校、青岛市城阳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日照市农业学校的选手分获前3名。

本次大赛是对全省中职学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是对学生掌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知识技能情况的检验。大赛现场还设置了现场观摩区、优秀作品静态展区等模块,为各校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大赛在山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潍坊市经济学校精心筹备,周密安排,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专家评委严格按照比赛规程,各司其职,紧张工作,保证了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