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学院斩获省大学生“互联网 +”智能硬件创新设计大赛多项大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05 11:02:11

 

1

齐鲁网潍坊11月5日讯(通讯员 程志强)日前,第二届“有人杯”山东省“互联网 +”智能硬件创新设计大赛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举行,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100余支队伍同场竞技,展开创新设计大比拼。经过激烈的预赛筛选和决赛PK,潍坊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六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张玉琛、黄昭两名同学牵头的参赛项目分别获全省一等奖的前两名。

本次大赛是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承办。大赛命题以“关注行业前沿应用、聚焦校企产教融合”为指导思想,分为工业应用、农业应用、交通及医疗应用、企业自主命题四大类,涵盖机器视觉、室内定位、窄带物联网等行业前沿技术应用内容,通过引入“NB-IoT+物联网云平台”架构,设计“智能”终端解决方案。

山东省互联网+智能硬件创新设计大赛旨在深化山东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大赛以产教融合为导向,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 +”新业态形成,助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举措实施。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