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26 17:43:10

1

2

齐鲁网潍坊10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守宇 刘昊)10月25日下午,潍坊工商职业学院2017-2018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院长王传旭、党委书记郑志松等学院领导及各院系师生8000余人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庆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郑志松书记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接着对过去一学年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以及各班级学习生活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学生代表崔永蕊和辅导员代表朱耀秀先后发言。

崔永蕊同学分享了她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悟,感谢学院的关怀和老师的培养教育,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争做合格大学生。

朱耀秀老师在发言中总结了过去一年自己在工作中的成绩,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教育事业、学院的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勉励同学们要不负青春,勇敢拼搏,在大学阶段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王传旭院长向全体师生发表总结讲话。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学院师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王院长指出,当前正是我院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全力推进专升本工作,加大对学院办学的投资力度,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但也要看到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如在探讨新形势下学生成长和发展的规律和特点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个别辅导员工作耐心细致程度不够;个别同学学习自觉性和自我约束力还不够强等。新的学年,新的起点,希望全体师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学院人”的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自立自强,突出常规管理,强化工作落实,塑造学院形象,提高教育质量,推进和谐教育,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