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斩获“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25 14:05:10

1

2

齐鲁网潍坊10月25日讯(通讯员 申大盟)10月23日—24日,第四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48所本科院校和15所高职院校参赛。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大学生组团体一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中国兽医协会重点支持。经过2天激烈角逐,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由该院宠物科技系2016级动物医学专业(宠物医学方向)3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实践操作能力表现突出,荣获大学生组团体一等奖,学院同时荣获最佳组织院校奖,张风荣、王宝杰、于志海老师获优秀辅导老师一等奖。这也是该院连续两届获得该项赛事的一等奖和最佳组织院校奖。

大赛旨在提升动物医学专业在校大学生小动物临床实践能力,激发兽医从业人员的学习热情和钻研精神,提高小动物临床的技能水平与职业素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目前,大赛已成为国内动物医学类专业在校学生及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