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市书画名家进校园走进青州二中弘扬传统书画文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5 17:39:10

1

2

齐鲁网潍坊10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掬丽)10月12日上午,“云门子师徒书画进校园”公益活动走进青州市第二中学。

活动现场由部分教师、学生代表1100多人参加,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并不时与师生们进行交流,给他们讲解如何写好毛笔字,锻炼绘画基本功,广大师生们认真学习,兴趣盎然,整个现场气氛浓郁,墨香四溢,盛况空前。

在科技楼内中国美协会员、中国书协会员、山东泉城书画院院长云门子师徒还现场合作绘制出两幅大型作品《群英会》和《百寿图》,寓意:青州市第二中学,人才辈出、群英荟萃、实现新发展、新跨越、新辉煌,成长为百年名校,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此次公益活动,中国美协会员钟鸣、高立鹏 、袁秀,中国书协会员沈铁军等众多书画家踊跃参与。

据悉,青州市大中小学校共有一百多处,教职员工与学生近二十万人, 截至目前,青州市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已走进了十分之一的学校。该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中国国粹传统文化,还进一步活跃丰富了校园文化,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同时,也激发出了广大教师的正能量,使其更好地教书育人。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