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寿光市建桥学校举行一年级“零起点”教学研讨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08 15:56:10

1

齐鲁网潍坊10月8日讯(通讯员 董新  张玉娥)为贯彻省教育厅关于落实一年级“零起点”教学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教师对“零起点”教学的认识,日前,寿光市建桥学校组织一年级全体教师开展了一次“零起点”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伊始,首先组织教师听了一堂以“零起点”教学为基础的“五会课堂”示范课。研讨会上,一年级主任向全体教师介绍了“零起点”教学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定课程大纲进行教学,严禁超纲教学、超前教学,全面贯彻“五会课堂”。

教师们认真研习,并牢牢把握“零起点”教学的目的,找到了小学教育的基点,使教学赋有了意义,树立了今后工作中的信心,增强了斗志,掌握了方法,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必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