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举行“我爱你,祖国”系列活动庆祝祖国69华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30 11:25:09

齐鲁网潍坊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栋栋 秦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69周年之际,为加强大学生爱国思想教育,增强大学生的新时代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培养全院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处团委组织学院师生举行“我爱你,祖国”系列活动,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1

2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由学院党群工作部牵头,学生处、团委等多部门共同策划组织庆国庆系列活动。党群工作部制作学院北大门“欢度国庆”宣传版面,在学院内悬挂“六十余载风雨话祖国沧桑巨变,六十余年征程赞中华伟大复兴”等国庆横幅、制作“我爱你,祖国”微视频,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9月29日下午,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万人签字活动,学生处陈峰处长致辞,他指出,同学们是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祖国的未来属于你们。为了祖国的明天永远长盛不衰,作为未来祖国的主人,同学们有责任、有义务、挑起振兴中华民族的重担。希望同学们把爱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为学院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过程中大学生广播站诗朗诵《我爱你,中国》、社团联合会演唱歌曲《龙的传人》,让在场师生倍感振奋。活动结束后,学生们集体在国旗下喊出“祝祖国繁荣昌盛”的口号,向祖国敬礼。晚自习时间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影片《建国大业》,重温历史爱国精神,全院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推进集团化办学 服务农牧经济发展

山东牧院推进集团化办学 服务农牧经济发展。近年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任理事长单位的山东省畜牧职教集团积极探索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新...[详细]
齐鲁网 2018-09-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