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7 10:33:09

2

1

齐鲁网潍坊9月27日讯(通讯员 郭然)9月22日,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总结大会在潍坊学院体育场举行。潍坊学院领导孙文亮、冯滨鲁、马茜华、赵光强、王旭升,承训部队的副部队长刘坦克中校、高新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齐瑞民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学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军训团团长少校邵帅主持军训科目表演。

3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2018级新生军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斗志昂扬的从主席台走过,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之后,他们进行了军体拳、正规化动作、捕俘与格斗、战术与战地救护等表演。

4

5

冯滨鲁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的首长和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总结了军训取得的成绩,向顺利完成军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说,军训虽然结束了,大学的征程才刚刚起步,前方还有许多任务和目标等待你们去完成。他向新生们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要严格遵纪守法,加强道德修养;三是要刻苦学习,筑牢理论知识基础,及早确立职业规划,书本学习不忘向实践学习;四是要保持好军训形成的优良作风。

会上,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军训团政委李学军宣读新生军训团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2018级新生张潇文代表参训学生发言。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推进集团化办学 服务农牧经济发展

山东牧院推进集团化办学 服务农牧经济发展。近年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任理事长单位的山东省畜牧职教集团积极探索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新...[详细]
齐鲁网 2018-09-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