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经贸职院党员教师示范长廊助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1 09:38:09

1

2

3

齐鲁网潍坊9月21日讯(通讯员 程诚)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加强基层党建文化建设,充分展示党员教师风采,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系党总支充分利用教学楼走廊,将其打造成"党员教师示范长廊",助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教师示范长廊由四部分组成,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线,以全体党员、部分优秀教师“亮牌”为主要内容。长廊第一部分由入党誓词,党员权利义务、时代楷模组成,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党的基本知识及新时代教师党员的楷模;第二部分主要介绍了总支基本情况,活动开展及所获荣誉;第三部分为各支部介绍,由各支部基本情况和支部党员信息组成,公开党员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办公地点等,亮出党员身份,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第四部分为部分优秀教师风采,展示了部分非党员教师的优秀教学成果、所获荣誉等。

党员教师示范长廊的建设,亮明了党建和党员教师身份,丰富了党性教育载体和教育内容,潜移默化地促进了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必将进一步激励教师党员干部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模范引领全体教师担当实干、立德树人、争先创优,促进该院健康快速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推进集团化办学 服务农牧经济发展

山东牧院推进集团化办学 服务农牧经济发展。近年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任理事长单位的山东省畜牧职教集团积极探索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新...[详细]
齐鲁网 2018-09-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