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赴密州街道希望小学支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9 17:38:09

齐鲁网潍坊9月19日讯(大学生记者 刘昊  伊兴虎 纪登稳 )为延续和传承“快乐奉献,有你有我有大家”的服务精神,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由学院党委和学生处团委牵头,组织大学生社团、大学生志愿者一行20余人,于9月18日下午前往密州街道希望小学进行志愿支教活动。

支教师生运用所学,将专业的知识,以饱满的热情,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知识和快乐;与此同时,长期以来的支教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活,陶冶了大学生们的情操,增强了大学生责任感和服务社会的使命感。

志愿支教服务活动的长期开展,充分体现了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努力践行融入社会、依靠社会、引领社会、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和谐校园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推进集团化办学 服务农牧经济发展

山东牧院推进集团化办学 服务农牧经济发展。近年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任理事长单位的山东省畜牧职教集团积极探索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新...[详细]
齐鲁网 2018-09-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