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无偿献血活动荣获省市多项奖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07 16:41:06

3

齐鲁网潍坊6月7日讯(通讯员 董明冉) 日前,2018年潍坊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7年无偿献血事业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潍坊工商职业学院荣获多项省市荣誉奖励。

会议由潍坊文明办、潍坊教育工委、潍坊卫计委牵头主办,旨在进一步落实《献血法》20周年会议精神,建立和提高驻潍高校无偿献血长效机制,带动无偿献血事业深入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对2017年无偿献血事业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潍坊工商职业学院被授予“2017年全市无偿献血先进高校奖”,学生社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7年全市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奖”,陈锋、李楠等18位师生分别荣获“2017年全省无偿献血先进个人”、“2017年度全省无偿献血爱心大学生”、“2017年度全市无偿献血爱心大学生” 等多项荣誉称号。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学院无偿献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学院莘莘学子无私奉献爱心、热血服务社会的良好道德风貌,弘扬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熊孩子”频花巨资打赏主播 家庭教育缺失是主因

随着网络直播行业的兴起与发展,“熊孩子”花巨资打赏主播的事件频发,打赏的金额从数万元到数十万元不等。这些事件的发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详细]
法制日报 2018-06-06

2018年高招有哪些新动态? 高考录取率保持高位

备受瞩目的高考即将开锣。全国高考报名人数在经历4年稳定之后,今年迎来拐点,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在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18-06-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